从原著角度说殊凰【不是亲情】

「此心安处是吾乡」
如果说当年喜欢浦夜CP,我还不懂他们之间的情感的话,那么现在我终于有一点能理解了…
两组CP在他人眼里都是这样的:
「她是他在这世上最亲的人了」

增暮:

如果这都不算爱……







四时欢:



别人说原著殊凰是亲情,是兄妹你就信啊,看过原著吗,有点自己的判断力好吗。
也别跟我拿订婚时间短和相处时间短说事儿。有的人一眼万年,有的人相处一辈子也白搭,这年头性别都不限制爱情了,时间算什么,辛苦找理由的人也真是辛苦了。




来我分析一下,甚至可以不用剧里的梗。
小时候相遇他俩玩的来,骄傲飞扬的小少帅肯背着她漫山遍野跑着玩。
最疼林殊的太皇太后给他俩指婚。




青冥关水战他派人助她破敌。
他亲口说,两年前(也就是青冥关水战发生时),【他还挣扎着想要回到她身边】,请问回去干嘛,说一句亲爱的未婚妻对不起,咱俩认个兄妹吧吗[挖鼻]




霓凰和他相认时,内心os只有这个人可以令她完全放松,别的人(含作者已给她指定的爱人)都不可能。
【我少年时的未婚夫,他的怀抱即使多年后也依然是我最眷恋最放松的地方,这不叫此心安处是吾乡,难道叫多年情侣一朝见面秒变兄妹情吗】




霓凰明确说出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【她离开过,但想回他身边】除了未婚妻还有别的身份吗?
我可能喜欢别人,但你一出现,你就是我唯一的选择。
这不叫爱吗?




是他拒绝了,很多人喜欢引用的那段动过的心,就像逝去的流水……就出自这里。
你理解是他把过去的未婚妻推开是因为把她当妹妹了。
我也可以理解是他不想连累她,有点点介意她的背叛,和为了最后可以心无挂牵去赴死。




过年梅长苏去穆王府拜年,霓凰做了点心,他内心有点酸楚,说我会替他尝尝,我知道他的喜好。
霓凰有心解释,但又作罢。【解释什么?很明显就是为你做的,如果确实被他说中,爽朗的南境女将会不干脆承认?!】




她来信,他在病榻也要亲自回。理由是她认得他的笔迹,如果别人代笔怕她担心。
他赴死之前写了一封信替霓凰向靖王解释,求他恩准她嫁给别人。




请注意这是在书里感情线极尽淡化的情况下。




如果这都不算爱。


评论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山碧透沐春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